close

 



 


 























家屬一再叮嚀探病者:「醫生說他活不久了,所以麻煩你面對病人時,表現的樂觀一點,千萬別透露出來......


探病者說:「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他走進病房後,第一句就說:「哇!你看來氣色好多了,一點也不像是快要死的人......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並且開口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做什麼


一個幼稚園老師問小女孩她母親是在做什麼的。


小女孩回答得很神氣:「媽媽是做生意的」


「那妳爸爸是做什麼的呢?」,老師又問,女孩想了想,說:「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我是接你


火車站月台上,妻子對丈夫很不滿的說:『你看人家多熱烈,丈夫把妻子抱的那麼緊,吻的那麼熱情。』


丈夫看看那邊,不以為然地說:『情況不一樣,那位 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走,我是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