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無法安睡...今天04:50就出門...真的很累! 但卻是一種人生的圓滿...

象徵一個世代的結束.也象徵一份責任的完成...

入殮/移柩/家祭/公祭/火化/進塔/移靈回老家...

所有儀式+ 該做的...都按步就班順利完成了!

此時龜岡心情仍複雜.不知道說什麼?還有待整理吧!

只想提醒我所有的朋友:

*趁父母還健在...多盡孝道吧!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不要讓父母擔心/遺憾!

....................................................................................................

 

                當哽咽凝結成淚珠的霎那

                為您送別        我的母親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您已化為彩蝶        在生命來去之間輕輕飛起

                您已化為光影        在日升日落之際靜靜美麗

              

                當哽咽凝結成淚珠的霎那

                為您送別        我的母親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請讓我在生命來去之間        夢見您自在的飛起

                請容我在日升日落之際        私藏您無私的美麗

               

                當哽咽凝結成淚珠的霎那

                為您送別        我親愛的母親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