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6年11月AFP逐步升高迄今...也已經三年了!


三年...可以發生很多事...


            買了幾間房子...


            上了二次手術檯...


            父親的離去...


            婚姻與親情的波瀾與撞擊...


            母親健康亮了紅燈...


            ..........................


三年...可以有很多心靈感觸... 


            有真心相待的人性溫馨...


            有世態炎涼/冷暖自知的顫寒...


            更有出世入世/潮起潮落的纏繞與揪心...


           ............................


三年之後...


           我將學習放下...


           我不想再去擔憂健康何時會再有新的變化?


           我不會再每做一件事之前就先考慮自己還能活多久?


           我開始問自己:


           " 萬一我還能活很久...我該做些什麼? "


          或許! 這是一個好問題...


          也或許! 這就是新年開始的好方向...


          讓自己用心學習:


          " 寵辱不驚      去留無意 "


          然後呢?!


          " 事了拂衣去      不留身與名 "


         這將是另一個境界!


         所以!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還要堅強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