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男性...龜岡住高雄的朋友(已婚)


F...女性...A的婚外情女友(在一起很多年了! )


M/黃大哥...龜岡


...................................................................................


F:黃大哥!我想跟妳講一件事...


M:妳說啊!


F:A最近買了房子...


M:我知道啊!恭喜你們!終於有個愛的小窩了!


F:可是我想自己也付一部分錢...


M:有必要嗎?A付得起啊!


F:我不想讓外人認為我是因為錢才跟他在一起...


M:妳準備怎麼分擔?


F:不管是頭期款/貸款/裝潢...我都要分擔百分之二十...


    頭期款的部分我已經分擔了喔!


    (F顯得很有自信又很開心...)


M:現在利息低.可能沒問題.但等到了要開始還本時.妳薪水夠嗎?


     (我幫F算了本利攤還時.每個月要繳的大略金額...)


F:可能不太夠.但我會努力...


M:妳做對了! 我要發自內心讚美妳:這件事妳真的做對了!


F:是嗎?


M:我送妳一句話...


     "妳能抱持這種觀念和A相處.你們比較有可能會長久的! "


..................................................................................................


龜岡不是假道學.在婚姻路上.龜岡是這麼看的:


當婚姻走到 ... "沒有愛只剩責任時 "...


                     ... "二個人生活比一個人寂莫時" ...


那就再去找一份愛吧!


只要將 "愛" 和 "責任" 都處理好.


勇敢去愛吧!


願你們永遠懂得體貼對方...知道愛/知道痛/知道得來不易/知道珍惜...


祝你們: 長長久久!


(有空記得來桃園看龜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