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在慈濟醫院地下樓買了幾片CD


代青塔娜...寂靜的天空... 專輯.讓我ㄧ聽再聽.


這位HAYA樂團的蒙古姑娘.高亢細緻的嗓音一如蒙古大草原...無邊又無際.


PO幾首歌詞跟網友分享...想聽歌嗎?自己去買吧!?


 


<Ongmanibamai>


          心無際


          他可以裝下整個宇宙


          我


          宇宙中一粒塵埃


          轉瞬即逝


 


<黑暗中的舞者>


         我看到那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就像一個生命正要破土而生


         站在黑暗的懷抱裡


         我暴露在深深的寂靜中


         聽得到那已遠去卻迴盪在耳邊陌生的歡笑


         我將自己埋葬


         祭獻給一片無人的荒園


 


<懷念>


         懷念是幸福的感傷


         我在遠離你的地方


         我該如何放聲的歌唱


         如果夢有自由的翅膀


         讓風陪伴他去飛翔


         我在這兒靜靜的歌唱


         如果心他終會回遠方


         就讓我獨自守在這地方


         等待寒冷中的陽光


 


<重生>


         問你有什麼值得哭泣


         天空從未黯淡無光


         除非你的眼中失去色彩


         愛會在絕望中重生


         看看天空它不變的寂靜


         這世間不能讓人平靜


         擁抱孤獨那永恆的美麗


         愛會在絕望中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