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岡來過很多次


以一份虔敬的心


會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吧


在慈愛的聖母面前


每個人有著不同的心願       不同的話語和祈求


決定相愛一生的誓言?


確定別離的心語?


對自身健康的請求?


對關心的人       心愛的人的祝福?


..................


龜岡又來了


以一份潔淨的心


我沒有做太多祈求


我知道


內心真正的平靜只能在自我心中追求


我想到一篇文章中的一段話


描述 "心流" 的意識狀態:


<...當畫家全心全意專注在畫布上時.他的時間感會消失.音樂家完全融入自己所演奏的音樂之中.


       運動員/外科醫生跟圍棋選手渾然忘我之時.都會進入這種超越極限的狀態裡.感到與萬物合一


       的狂喜.達至巔峰.此時大腦裡的突觸會有好的神經傳導物質不斷流動...>


***我想!我感覺到了!我的心在這裏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我進入渾然忘我的境界.


      我在 "心流" 之中...


***下山前.我仍然虔敬的向聖母鞠躬.做了禱告.至於祈禱什麼?


       我想!聖母知道就好!其他的...就先忘了吧!?


       " 何不停歇思考       放空自己


         讓陽光漸漸曬入心田如晨鳥       自在的梳理羽翼


         好整以暇蘊生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