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挺花的新葉...龜岡家)




(嫩芽...龜岡家)



(不知名的小花...布拉格街頭)




(攝於日本能登半島 夫婦岩 附近)




(日本 加賀屋)


 


忘了是多久以前     又為了什麼



彩虹的顏色塵封


畫筆好沉重


沉重得畫不出彩繪


 


管它是多久以前      管它是為了什麼


都不重要了



人生畫布重新攤開


塵封的就讓它永遠塵封吧


讓我們知道痛     知道珍惜     知道愛


 


管它還有多久     管它路有多長


還記得第一道彩虹的顏色吧


花開著     艷陽高照      星星閃亮著


也許     調一個最適切的仰角


也或許     植一顆新生命的芽種在心房


等待


等待細胞重生


等待人生第二道彩虹


花還會一樣開     陽光還是陽光      夜空中仍有閃爍星芒


破繭吧      用全新的想望全新的自己


迎接人生第二道彩虹


我們早已知道痛       知道珍惜       知道愛      


 


........................................................................................................


龜岡很喜歡 陳秋霞唱的 "第二道彩虹"


在網上找到了歌詞:


   *第二道彩虹  *


 

  作詞:薛志雄 作曲:陳秋霞 編曲:李泰銘


 

 

           和你偎依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儘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倆心中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 默默地期待著晴空


 
             天際浮現出彩虹 身邊有誰與共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會是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帶到你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