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大約有四十來天了吧?!


龜岡我回來了˙˙˙


我不是去修習甚麼龜息大法˙


當然更不是作奸犯科被抓去監禁啦!


以下這段話應該可以說明龜岡去了哪裡?做了哪些事?


˙˙˙˙˙˙˙˙˙˙˙˙˙˙˙˙˙˙˙˙˙˙˙˙˙˙˙˙˙˙˙˙


從小自己就不太怕痛˙也或許˙肉體上的疼痛在我認知裡不算痛吧?


人生真正的痛應該是心頭的痛吧?在這種內心特質下˙對於明日手術檯


上將要進行的撕扯\切割˙˙˙反而一點也不擔心˙


這應該不僅止於個性上的所謂勇敢˙更深層因素是源自於自己對生命\


生死的坦然領悟以及對現代醫學的信任吧?!


˙˙˙˙˙˙˙˙˙˙˙˙˙˙˙˙˙˙˙˙˙˙˙˙˙˙˙˙˙˙˙˙˙


我回來了!


表示我打了一場勝戰˙


沒揮出全壘打˙但也沒被高飛球接殺˙


但畢竟是不算小的手術˙


就讓龜岡再偷懶幾天˙多長回些龜肉˙˙˙


在此謝謝好多好多關心\鼓勵\打氣的朋友˙


因為有妳(你)們的關心˙龜岡總算可以打電腦了˙


再次向所有愛護我的朋友致上由衷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