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論命...這本書是龜岡收集了很多有關算命的相關書籍資料.自己裝釘而成的.全世界應


該只有這一本了.


         龜岡對命相/地理有興趣.有二個原因:


1.創業初始.因家中世代務農.每遇生意上的困難/波折.完全沒有請益的對象.最後只好自己翻閱


   相書.自己推論/自己卜卦...然後做出決策.


2.因經常租房子/租工廠.東飄西盪.龜岡都會請一位從小看著龜岡長大的老師幫我看地理.看著


看著.看出了興趣.老師對我很照顧.教了我許多有關 "命" "地理風水" 的概念.也引起龜岡的學習


興趣...


         自認算得還蠻準的喔!例如:去年看好內湖科學園區房地產.想買ㄧ間店面.長期出租養老.


老師看了也認為地理不錯.可以投資.但龜岡還是自己卜了卦.然後就放棄了...這卦是一首詩:


                    荊棘生平地      風波起四方


                    倚欄惆悵望      無語對斜陽


***最近再去看那房子.整整一年了.鐵門上還掛著招租布條.很妙吧?!


      (如果當時買了.不知道龜岡是否天天 "倚欄惆悵望" + "無語對斜陽" ???


..................................................................................................................


         昨天幫一位特殊的網友算命(龜岡不輕易幫人算命)算了之後內心很感慨.因為我在給網友的書


面資料寫了一些話:


         *自古女命依附夫命.所托之人如何終將影響婚姻.慎理情事/慎選


         良人.或還有美滿婚姻.


       *女人走出家庭.追求獨立.乃時勢所逼.但男人本位主義尚難立


         即調整.他們渴望妻子分擔家計(某些情況是他們自己挑不起)


         卻又無法接受強勢的妻子.希望妻子仍是個溫柔小女人這矛


         盾造就了 昨日喜婚.今朝言離的社會景象了...


        *我的老師常說:今生倘夫妻缘薄.更應忍讓使家庭和樂圓滿.


           來世必成夫妻濟美.家財萬貫.幸福之人


         *用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來看待吧! 也許.努力+有善良的心+做善


           良的事.可改變時運.衷心祝福妳!


....................................................................................................................


         這就是我在 "古今論命" 的封面還寫了幾句話的原因...


                               命由天定


                               運隨人轉


                               相由心生


                               勤修福德


                               助渡波折


......................................................................................................................


PS.網友看看就好.可別找我算命喔!龜岡純粹玩票性質.沒有特殊緣分.我是不幫人算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