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了


最近好像流行改名


老黃這名子用了快一年


老黃也想趕個流行...


烏龜...是我的最愛


龜岡...龜岡小火車.日本有名的觀光列車


(我坐了二次.沿途山川峽谷景致太美)


忍...我嚮往當一個忍者.沉潛安靜/來去無蹤


太郎...通俗的日本名子


(比大郎/一郎/次郎...都大一些.叫起來蠻順的)


好吧 !就叫 "龜岡忍太郎"


我要學習烏龜慢慢走/忍辱負重


學習做一個真正的忍者/冷眼看人生


就醬子囉!


..................................................................


***這也不是一時興起.是有原因的.


      我收藏了很多烏龜.家裡櫥櫃早擺不下了.


      很多必須委屈的裝在箱子裡.


      ㄧ直想為烏龜裝潢一間 "龜房"


      最近就要動工了...


      這將是ㄧ段新的心路歷程.


      與烏龜相處時間會更多了...


      改個新名子重新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