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老黃給ㄧ位網友留言的回覆.自己也感覺蠻有意思的.特此和大家一起分享老黃的心情...


...................................................


      謝謝給老黃打氣.我只是學年輕人.嚐試顛覆自己原以為這輩子不可能去碰電腦罷!去年聖誕節兒子教了我一些PC基本的用法.然後就自己邊摸索邊跌跌撞撞走下來了.反正活到老學到老.總比看那無聊又每況愈下的電視強多了...


      最近也開始用心學照相.照了些蝴蝶/昆蟲/花花草草...又衍生另一個課題...必須將這些生物弄清楚(說來慚愧.拍了照片卻不知道照片裡的是什麼花?什麼昆蟲?更糗的是蝴蝶和蛾都分不清楚)...所以老黃又要去買些書來 "認識" 這些可愛/美麗的新朋友囉!人到中年才真正體會 "書到用時方恨少" ...年輕時做生意總以為自己很行.沒想到自己其實懂得實在不多.我會努力的.


......................................................


      我想這是一種繁華過後的沉潛吧?又或許是人到中年終於能坦然面對自己膚淺的一面吧?不懂就是不懂啊!不懂可以學啊!畢竟這不是我的專業.所以也沒什麼丟臉吧!更讓我體會 "活到老學到老" 的深層意涵.


      希望大家繼續給老黃鼓勵喔!坦白說.我從沒想過要學電腦.曾經自認這輩子與電腦無緣了...沒想到一個念頭.一個因緣際會.竟讓我玩得不亦樂乎!尤其是與眾多年輕網友互動(好像都比老黃年輕耶!)更感染了年輕氣息.也許.再過一陣子老黃要改叫 "小黃" 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