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第一聲蟬鳴 被連綿十餘天的雨消音


雄黃和艾草的味道猶掛在門前


龍舟載走村婦採拾的粽葉     喝采聲跌落成龍潭大池擺盪水痕


細心包裹的粽子一一鬆綁      真正死亡前的自由如此短暫


我仍在找尋那隻淋溼的春蟬


微薄的羽翼還能飛一陣子吧     冷嗎


为妳倒一杯38度的TEQUILA      加點冰過的檸檬原汁         


微醺後的體熱終將引來黎明      再喝一杯吧


請原諒我不能緊緊抱妳怕折斷妳的羽衣


就在我心房歇息      酒醒後盡管輕聲離去


妳的美麗請一并帶走     也請別叫醒我


我會在妳離開後起身


再開一瓶TEQUILA     將


痛和思念一起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