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售屋小姐總有說不完的美麗辭藻


3D示意圖展現大樓雄姿    夜景+閃爍的燈映上幃幕牆


咖啡的溫度有些燙口 X董...趁熱喝.這是特別为你親手煮的


讓我为你加點糖 多放顆奶精


離捷運站500公尺 銀行有3家 餐廳有5間 下個月


還會進駐2家 學校就在對街 公園3000坪已納入計劃


您就別擔心了 該考慮的公司都为客人設想了


您要買店面啊 這裡最適合了 人潮洶湧 文武百業都一定賺錢


陳董買了2間 林董約好下午要下訂左邊那3間


我們老闆的好朋友聽說要把店面全買了


其實價位已經是這一帶最低的了    您就別再算了


付款啊 簽約到交屋您只要準備20趴 貸款我會幫您辦好


利率是最低的喔 放100個心啦


建材當然用最好的囉 大理石還是老闆親自到國外挑的呢


..................................................................


我拿出計算機 卻不知道怎麼算


X董...您不用算了 我給您的表都幫您算好了


您蓋個印章 簽名也可以 其它的我來幫您寫


.........我忽然發現我根本不必帶計算機


要算的建商都算好了    算不到的更不必算了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雖然有人說買預售屋是    ㄧ場遊戲一場夢


交屋時是夢醒時分    進住後則會惡夢連連...


我看看售屋小姐親切又熱情的笑臉 看看美麗的模型


叫老婆將公事包遞過來 心想:還是先開個訂金吧


老婆忽然站起來說


小姐 我們回去想想 下午再來


拉起我走了出來 風微微吹在臉龐


望著那片未動工 叫基地的地方


在心理告訴自己    是該再想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