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願  

 

  在立法院抗議+ 餐風露宿的學運要暫時劃下休止符了!

  龜岡衷心期盼... 年輕一代對未來的惶恐 / 對執政者的不信任 / 對現行代議制度

  的不滿和憂心... 都能獲得 "大人" 們的虛心檢討 . 誠信解決.

 

  套用 "沉默之惡" 的詞句:

 

          當他們壓榨工人時 . 我沉默

          因為我不是工人

          當他們摧毀良田時 . 我沉默

          因為我不是農民

          當他們逮捕學生時 . 我沉默

          因為我不是學生

          .............

          於是 . 沉默直到這一天 . 他們終究對我施暴時

          再也沒有人

          再也沒有人可以為我說話了!

 

          龜岡要為勇敢打破沉默+ 敢於說真話的學生表達欽敬

          因為你們敲下了響鐘

          讓世人懂得去思考沉默的迂腐和懦弱

          雖然這必定不會 / 也不可能會是完滿的句點

          你們也該好好休息 / 好好完成學業了

          改革需要更多智慧和體力

          台灣還會需要你們

         

          龜岡也要呼籲掌權的大人們

          請用對待自己兒女 / 父母的心情和愛

          關心所有台灣的子民

          愛他們...

 

          台灣加油!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