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屈服...

前幾天
看了 "永不屈服"
很感動
尤其開頭的一段話
讓我記憶深深
每個人面對著不同人生
走著截然不同的路
這路是唯一的
我也是
在一路起落之間
我也選擇永不屈服
........

上帝創造了二種光
日光統治著白晝
月光統治著黑夜
如今
這二種事物
光明與黑暗 . 白晝與黑夜
彼此分離
上帝讓他們各司其職
並不是要製造二者的紛爭

祂說:
"我創造這二種事物
你必須度過黑夜 . 而非跟黑夜為敵"

因為上帝說:
黑夜也是我創造的
祂不是派兒子耶穌來對付凡人的
也不是來對抗凡人的罪惡
而是來寬恕凡人
寬恕他們的罪
對有罪的人微笑
接受黑暗
度過黑夜
愛你的敵人
...........

 

DSCN0005.JPG

DSCN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