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時光... 逗貓

也忘了是何時
又是怎麼變成習慣的
每天睡前
習慣在房間外的樓梯坐著抽根菸

自從養了露露
竟變成 "父女" 的歡樂時光
露露喜歡在洗手間外的腳踏墊上等我去睡
我就用小收音機的天線逗牠
或敲敲牆壁
或在地板快速移動
或藏到腳踏墊裡進進出出
這露露啊
追趕跑跳碰抓踢咬...
簡直玩瘋了
甚至會把腳踏墊整個翻過來
.........

我習慣了
她也玩習慣了
反正
我只要說:
露露... 走... 上去睡覺
牠就跑到3樓趴好等我
不跟牠玩一下
感覺於心不忍
或許
我也會睡不著吧
..........

 

DSCN1840.JPG

DSCN1842.JPG

DSCN1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