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鶯...

有這麼一句話
寓意深深...

做人要學夜鷹
夜愈深
叫聲愈入人心

我喜歡用台語來唸

做郎愛我夜鷹
暝哪嚕深
叫聲斗嚕入心

很棒對吧

............................................................

 

<夜鷹>

無意間
我飛入黑夜
以為就要粉身碎骨

無意間
我看見幾點星芒
是上蒼刻意指引吧
讓我成為孤獨夜行者
我又有了自信
拉回方向
在山海之間
在星星與星星之間
振翅飛翔

我孤獨巡航
請別為我擔憂
偶爾
我會在夜的蒼穹吟唱後
畫一片孤獨之美

 

(圖 / 文: 龜岡忍太郎)

 

DSCN1892.JPGDSCN7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