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

我從不忌諱談
也從不掩飾
我認同也主張台灣獨立
因商務關係... 走遍五湖四海之後
深知沒有完整國格是行不通的
我厭惡國不國家不家的台灣現狀
國共的歷史恩怨
強加在美麗島... 台灣身上
對台灣是極度不公平的
對世世代代的子孫也是殘酷的
..........

當然
我知道激進是不可行的
要耐心等待 / 要智慧 / 要和平
我更堅信小英有足夠智慧帶領台灣走出新局
單就就職的演說. 有關二岸部分
就以智慧的 / 不卑不亢的為台灣主權做了清楚定位
這是國民黨執政所未曾有的膽識和格局
尤其將二岸關係清楚拉出莫虛有的所謂92共識泥淖
進而加入了前所未有的主動空間和無限可能...

請細看小英是這麼說的:

<我依照中華民國憲法當選總統,我有責任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和領土;對於東海及南海問題,我們主張應擱置爭議,共同開發。

兩岸之間的對話與溝通,我們也將努力維持現有的機制。1992年兩岸兩會秉持相互諒解、求同存異的政治思維,進行溝通協商,達成若干的共同認知與諒解,我尊重這個歷史事實。92年之後,20多年來雙方交流、協商所累積形成的現狀與成果,兩岸都應該共同珍惜與維護,並在這個既有的事實與政治基礎上,持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新政府會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其他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兩岸的兩個執政黨應該要放下歷史包袱,展開良性對話,造福兩岸人民。

我所講的既有政治基礎,包含幾個關鍵元素,第一,1992年兩岸兩會會談的歷史事實與求同存異的共同認知,這是歷史事實;第二,中華民國現行憲政體制;第三,兩岸過去20多年來協商和交流互動的成果;第四,台灣民主原則及普遍民意。>

註: 我必須說... 以下這一小段說得實在太好了!
..... 兩岸的兩個執政黨應該要放下歷史包袱,展開良性對話,造福兩岸人民。...

所以
我對小英是有信心的
無論你再怎麼左派或右派
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
請務必先拋開意識形態
理性的支持小英總統所領導的新政府
先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
讓台灣茁壯吧!!
..........

 

DSCN9312.JPG

DSCN9315.JPG

DSCN9318.JPGDSCN6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