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 炒箭筍

剛把結拜大哥昨天送我的箭筍炒好了
先聲明... 為了養生
我家沒醬油 / 味精 / 豆瓣醬
(其實我知道需要這些佐料才好吃)
我放了肉絲 / 薑 / 木耳 / 小魚乾 / 枸杞
而且是用苦茶油炒
起鍋前再滴幾滴黑蔴油
...........

這是大哥家鄉... 十份寮 出產的
對我有重大意義
再怎麼家徒四壁 / 千辛萬苦 / 赴湯蹈火
也要認真把它炒好+ 吃光光

太多了
一盤送朋友. 其他的要親口吃
謝謝大哥
下輩子還要做兄弟
你再送一次箭筍吧
我應該至少會加豆瓣醬了
.............

 

DSCN0528.JPG

DSCN0530.JPG

DSCN0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