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醫美中心...

沒錯 ! 今天去了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我沒做雷射 / 隆胸. 也不是去整型或美白
是帶朋友去探求治療偏頭痛的新方法

有個朋友患嚴重偏頭痛許多年
嚴重到影響工作及生活
作為好朋友. 總在心中掛著

每遇到有關醫謢人員或其他朋友
就會詢問有無治偏頭痛的療法或方向
(中西醫 / 中草藥 / 神 / 佛... 都問)

話說2週前到新光看 楊副院長的門診
聊著聊著. 又聊到偏頭痛的話題
他忽然說: 醫院裏好像有個醫生從美國學了治偏頭痛的方法...
(可是他就是想不起是哪位醫生)

一週後. 我去照超音波. 他給了我便條紙
於是... 今天去了新光醫美中心
醫生詳細了解病情後. 在鬢角疼痛部位2側打了肉毒桿菌
藉此緩解病人疼痛. 但一般有效期約莫只3個月 (因人而異)
其實! 也先藉此判斷 (找出) 引起疼痛的神經
若日後能確認
可以進一步做抽除 (阻斷) 神經的手術
......

很高興能為朋友找到新治療方向
更希望讓朋友能脫離靠止痛藥 / 止痛針... 過日子
反正我這人每天閒閒
這種與人為善的事
是我最樂意做的
( 也算讓自己退而不休吧?! )
.........

PS. 這是近幾年美國 FDA 才核准的藥物+ 療法... 
我不敢做太多評價及推薦. 假以時日. 若證實有效再說...
(以往認知. 肉毒桿菌大都只是用於美容整型)

 

IMG_4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