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 往事  

 

 

往事像浪花

心是礁石

當浪花在礁石四處流淌

有許多懷想

許多不捨

更多感動

...........

第一次要嫁女兒 / 學做岳父

腦海裡將一生掃瞄了一遍又一遍

最後停留在無盡的祝福裡

...........

給女兒寄了信. 寫了幾句叮嚀:

 

... 要結婚了! 一切要看遠些 ...

婚姻/事業/理財/生兒育女... 都是不容易的.

 
我生妳/養妳/引領妳... 到這裡.
 
日後就看妳自己如何經營妳的未來人生了!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 也會一直默默注視你們.
 
我不會太多話.但... 我對子女的愛將會是無私和無止盡的.
 
好好準備 + 開心迎接人生新的旅程吧!
 
 
 
加油! 保重! 注意家居飲食... 要把對方照顧好...
 
久病之後讓我真正體會: 健康才是王道. 其他的都是虛虛假假的.
 
配偶是自己選擇的.好壞自己要勇於承擔.我畢竟老了! 除了盡量做到不拖累兒女之外.
 
我會勇敢面對自己選擇的人生路. 勿須掛心!
 
 
不善言語. 多年來更習慣靜默的我. 對於妳能喜得良緣.我是很開心的.
 
謹祝你們:
 
 
           和諧相愛 . 齊眉到老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花 王道 保重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