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母親已經離開了!

今早去看她...依然昏迷/心跳變慢/開始打強心針...

30分鐘的探病時間過了...我守在加護病房門口...

我心裡知道...時候就要到了!

近中午的時候.我坐上救護車...引領我媽回老家...

"媽:妳的病痛都好了"

"媽:我們要回家了" 

"媽:我們要上車了" 

"媽:我們到家了"

..............

我獨自陪媽坐在車後段.左手握著媽的手.右手撫著媽的額頭.跟媽說話...

聲音是哽咽的.因為淚水止不住啊!...希望媽都聽到了!

..............

回到老家.讓媽躺上床.然後..........

此時此刻...媽已在殯儀館的冰櫃裡...設好了靈位...頌了經...

也談妥了後續的治喪事宜...

.............

媽真的走了!

媽:妳要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