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昨天又住進加護病房了!


今天去看他.他插管了(就是靠呼吸器維持呼吸)


手和腳都好冷好冷...


輕聲叫他時.他只能右眼微張(左眼早已失去視力)


我還是習慣和他說說話/逗逗他(不管他是否聽懂)


以前他會回答/會跟我要東西吃/偶而也會發脾氣罵人/說些他自己才懂的話...


今天他已無法說話了!


(因為嘴裡插著管子)


嘴巴動著動著.似乎想說些什麼?!


卻無法發聲!


然後一直搖頭...


是痛苦?還是要我別擔心?或者是他不想插管???


....................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反對插管的.但...........


唉!


只能在心中為他祈禱.


坦白說!我已不再祈禱他康復了!


我只祈禱他若真到了退場的時候.


能平平靜靜/安安心心...


了無牽掛!


也只能這樣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