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 " 女朋友 "  


又一件外遇的難題


又一封信...


..........................................................................................


XXX:

1.試著用 "偶發事件" 面對自己+面對他.

2.試著把真性情收起(觀望期)反過來.對他更好.更噓寒問暖.

3.告訴他:我遇到這種事一定會生氣.會受不了.因為我只有你(連朋友也沒幾個)...

   你要我放心+不生氣...那你要對我更好+要站在我的立場想+做給我感動...(然後把自

   己調整到觀望情況)

4.不是小女生了.夠成熟了.應該要能克制情緒.尤其.鬧情緒/擺臉色...只是把他推得

   更遠/更讓他有往外走的理由/苦了自己/便宜了 " 她 "...

5.觀望期多久?底限在那裡?何種結果自己才能接受?...自己心理要有一把尺.在自己

   設定的條件下觀察. 再依觀察期的結果做出最後抉擇...

6.若上述努力都做了.還是不對頭...那老黃就不是一味 " 勸和 "了.反而會開始和妳談怎

   麼 " 離 " 了.

***也許社會變複雜了.資訊發達.交通方便...讓人與人之間可以容易很近.卻也可以

    推得很遠.而心呢?就更難了! 但永遠要對自己+對人性有信心.

***祝妳:

           1.只是偶發...

           2.陰霾很快過去...

           3.找100個理由讓自己快樂起來...

          

           (最壞的都想過了.就沒什麼好天天板著臉.妳的直性子.我早就看出

           來了.哈!多少年來.還是一個樣耶! 男女有別.但我知道其實妳不是很快樂.

           而且蠻久了... )

........................................................................................

也不知社會怎麼了?老黃只能用心+用文字 " 渡人 " 了

真正要如何拿捏?如何抉擇?還是要靠自己...

也許.把老黃當商量對象+當垃圾筒+暗夜中的一盞可以信任的燈吧!

其實在男女有別的制約下.老黃的存在好像也只能如此了...

(放上部落格只是希望讓有同樣問題的朋友也能聽到老黃的想法.請勿介意)

***該保護的老黃懂得輕重的.

........................................................................................

***也許.老黃另一篇文章也該看看.尤其後段的呼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