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網友來信說:

你應該去當立法委員...

我說:

"立法委員"...你真是愛說笑

我自認有一定能力.但那不是展現能力的地方

那只是"喬"利益+出賣靈魂+出賣自己的地方

(立委"諸公"請原諒我這麼說.你們有時候真的讓我感覺是這樣啊!)

就算免費送我去當立法委員+送我幾千萬...

我還是選擇當我自己

我希望到我死去之前

愉快的做自己

沒事寫寫信.寫寫不成文章的文章.罵罵人.照照相.喝喝咖啡.爬爬山

陪陪我那愛旅行的孩子的媽...

看孩子長大...自己的孩子/一些"在外面"的孩子...

(能順利男婚女嫁.成家立業.有幾個金孫叫叫阿公當然更好)

(我也不要當阿扁.自從有了金孫.每天被扁得體無完膚...)

要我當立法委員啊!

一句話.............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