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馬古道...清修宮

 

妳見或者不見我 . 我就在那裡 . 不悲不喜.

妳念或者不念我 . 情就在那裡 . 不來不去.

妳愛或者不愛我 . 愛就在那裡 . 不增不減.

妳跟或者不跟我 . 我的手就在妳的手裡 .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 或者 . 讓我住進妳的心裡.

默然 . 相愛

寂靜 . 歡喜

...................................................................................

這是電影 "非誠勿擾" 的片尾詩...

很美! 有點悲!

尤其! 在嬉嬉鬧鬧的劇情中. 更突顯著愛的美麗...

也許! 你懂...

也或許! 你還不懂...

在人生長河的輾轉與無常之後

終究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