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萬里晴空的日子...

懷著感恩的心.又回到這裡...

聖母堂

右腳是感恩...

聖母堂

左腳也是感恩...

聖母堂

來的路. 去的路... 充滿著無限可能...

聖母堂

陽光將匆匆水流寫成了亮麗的詩...

飛瀑串起希望的光...

聖母堂

從未見過五峰旗的水也能如此陽光...

聖母堂

藍天掛著白雲... 聖母堂寧靜如昔...

感謝您的庇祐...

聖母堂

我總在這裡找到自己...

像為我開了門...

為我開了心窗...

聖母堂

是一種指引...

指引我我繼續前行的路...

向著海. 向著無限寬廣的未來...

聖母堂

那山的龐大力量... 將推動著我... 護衛著我...

我相信! 我還會平安的回來...

 

                  8月21日

                  龜岡回到這裡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 

 

                  五年了

                  酸甜苦澀

                  跌跌撞撞 

 

                  真的就五年了

                  點滴在心頭

                  感恩在心頭 

 

                  我相信

                  每一次離開

                  我都會平安的回來

 

                  (圖/文: 龜岡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