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旅遊的旅遊


 


先做個定義... 不是旅遊的旅遊...


 


案主在B1 做心理+ 智力測驗... 預定要90分鐘.


 


龜岡在醫院四處閒晃...也好! 看看人生百態...


看著看著...還是耐不住咖啡蟲咬得心裡癢癢的.


走到B3 買了杯咖啡. 又晃回B1 找了個位子坐下.


靜看醫院人潮穿梭... 一如傳統市場...


 


輪椅後面大多有人推著. 當然也有例外... 有位老兄就自己用雙手轉動輪子.


不知道他是孤獨還是勇敢?或者是野蠻的驕傲?


偶有病床推過. 床架上高掛著點滴...


我試著去想...


走來走去的人比較幸福嗎?


好像不是耶! 大部分臉上都沒有笑容. 愁苦掛得比點滴罐還高...


輪椅上或病床上的人. 偶而也有安祥幸福的笑臉.


 


喝咖啡吧! 我不想再去猜了!


人生自有定數 . 命運各自互異... 我懂!


這就是人生啊... 我懂!


 


測驗結束了! 陪案主到院外抽根菸.


我問: 內容很多嗎?


答: 很多很多...


問: 你覺得難嗎?


答: 很難! 答題時間根本不夠...


我問: 急著回家嗎?


答: 沒事啊!


我說: 想去礁溪的聖母堂走走嗎?


答: 去!


 


於是! 我們下了國5頭城交流道.


麵包果在路旁高高掛著...


 




好餓! 不想跑遠了! 到老朋友的麵店吃半筋半肉牛肉麵吧! 要了大碗的...


再來個燙青菜.皮蛋豆腐.薄切豬頭皮...



就是因為老闆夫妻都愛乾淨.就PO出來吧! 可別以為是新開的才那麼乾淨喔! 很多年了!


不是旅遊的旅遊


來到外澳的堤防上...讓案主放下沉重. 換個心情...





還有美眉在衝浪耶! 這變焦鏡效果還可以吧? 不是偷拍喔!


(1/640...F:5.1...ISO:100...750MM)




當然要請案主吃個遠近聞名的芋冰囉! 其實我自己也超愛的啦! ... 土豆冰.


不是旅遊的旅遊


到了五峰旗... 這張像格友... 魚老大... 口中的破布吧??? 原來龜岡也可以...


(1/4...F:7.8...ISO:100 )



不是旅遊的旅遊


不是旅遊的旅遊


走到聖母堂... 龜汗淋漓...



案主照我的方式向聖母鞠躬. 也點了蠟燭. 他說了些什麼? 我沒問!



錦鯉在蓮池悠游自在... 牠們應該沒流汗吧?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 多拍幾張.





下山... 遇到藍鵲家族... 幸運耶!




                         


                                      不是旅遊的旅遊...


                                      感覺案主是開心的... 這也是龜岡心願...


                                      不管陪誰來? 龜岡都是如此祈禱:


                                      祈求聖母. 請讓我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


 


                                      再買盒草莓口味的諾貝爾奶凍讓案主帶回家.


                                  


                                      不是旅遊的旅遊...


                                      就醬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