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 是肝癌首次切除滿第5年了!


7月... 是又切了部份肝臟. 拿掉膽囊滿第4年...


 


病...不必然是最痛最苦的事.


病了之後內心的極度脆弱和敏感. 以及企圖守住尊嚴的心靈狀態才是最苦的.


首次幫我切除部分肝臟的醫生說: 現在開始.你對身體的敏感度是正常人的好幾百倍...


我經歷了! 相信了! 接受了!


 


幸好年輕時夠努力. 不必擔心經濟. 可以盡量照著自己所悟出來的方式過日子.


很多朋友說. 是因為我幫助過的許多人在幫我祈福...


醫生也認為是奇蹟. 無論如何! 我總是告訴自己... 要勇敢活著. 善用殘生...


(很喜歡 "殘生" 這2個字... 5年前有人去幫我算了命+ 問了神... 都說我活不過那個年.


 所以! 每過一天. 老烏龜都當是撿到的... 哈! )


為自己. 也為那些層出不窮日愈增多的不幸個案.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大家都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有機緣/有能力時也可以幫幫需要幫忙的人.


不一定是物資或金錢. 有時候! 一句話就能渡人...


幫了人/渡了人... 也可能會幫到自己/渡了自己喔!


 


一起加油. 一起好好活著喔! 我的好朋友!


人間還是有情的... 要一直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