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結束了婚姻...


給她留言鼓勵... 也一併鼓勵了自己...


這年頭怪了!


方便的手機 + 網路 + 即時通 + " 非死不可" ...


(無論天涯海角. 必要時還可無線上網或來個電傳視訊)


但!


人... 習慣戴起面具


心... 習慣築起籓籬


於是!


人... 很容易躺在一起


心... 更容易分崩離析


今天... 冠冕堂皇勸了別人


明天... 卑微的渴望有人來安慰自己


哈!


人生如夢


人生如戲


 




 


留言:


在... 聚會時我就看見妳的不快樂...


妳變得很有氣質... 這是好的.


妳很沉靜... 這是我讀出來的. 我知道沉靜是不好的.


也許! 自己面對過. 就成了過敏三郎...


是的. 為了各自的理由. 人們總得武裝自己.


將真相深埋心底.


無論如何! 不能永遠馱著心事過活...


所以! 我也學習著打開窗...


反正! 把一切推給緣分啦! 因果啦!


心裡就會空出來.


先把內心清空... 才能裝載新的事物.


別人怎麼看?


根本不需解釋. 局外人也不會懂.


好朋友祝福妳... 做個快樂天使.


憂傷期不要太長...


只是苦了自己!


所以我說: 要大聲告訴任何人... 我終於離婚了!


一切的一切就讓它隨著 "終於" 二個字雲淡風輕.


妳比我好... 已經順利丟掉婚姻枷鎖.


所以! 我不是來安慰的.而是來恭喜妳的.


記得喔! 要做個快樂天使.


下次見面除了氣質之外. 不要再有裹著憂鬱的沉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