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整理發表>

 

 

今夜

雨下著

突然好想喝酒

好多年好多年不曾 / 也不能喝酒了

更忘了酒的味道

今夜

雨下著

好羨慕可以喝酒的人

可以在半夢半醒之間遺忘自己

可以在半夢半醒之間找回自己

今夜

雨下著

雖然好想喝酒

但終於還是沒喝

只能對著歲月的酒杯

淺嚐回憶釀成的酒味

或許

也會醉呢

.....................

想起過往發表的一首短詩:

.......

我仍在找尋那隻淋溼的春蟬

微薄的羽翼還能飛一陣子吧

冷嗎

为妳倒一杯38度的TEQUILA

加點冰過的檸檬原汁

微醺後的體熱終將引來黎明

再喝一杯吧

我不能也不敢緊緊抱妳

怕折斷妳的羽衣

就在我心房歇息吧

酒醒後盡管輕聲離去

妳的美麗請一并帶走

也請別叫醒我

我會在妳離開後起身

再開一瓶TEQUILA

痛和思念一起澆息

 

(圖/文: 龜岡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