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整理發表>

 

在夢中

又做了一個夢

夢見善良的心被層層纏繞

青春腐蝕成一具具

死屍

我掙脫自己的夢

向另一個夢中伸手

救贖

惡魔肆虐過後的肉身

在另一個夢中

癱瘓如被丟棄的玩偶

我找不到你遊離底魂魄

請原諒

我無法为你渡航

請原諒

我必須守住夢中僅有的光

守住

殘存底迷茫

 

附記:

又聽到一位多年好朋友離婚的訊息 . 很想做些什麼? 寫些什麼?

卻什麼也不能做 . 文字又能給朋友多少安慰 ?

心頭一片茫然 ...

 

我親愛的好朋友 ! 如果你看到這些文字 . 希望你走出心裡的糾纏

看那枯木上的陽光 . 樹雖然死了! 枯了! 陽光還是公平的分享 .

總是有路的 ... 對吧?

一定要走得更好

走得更昂揚 !

 

(圖/文: 龜岡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