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黃愛日本.


若以國家來區分.日本會是我最想再去的地方.


雖然已去過幾十次.但只要一有空.或是心情低落之時.我就會想到日本走走...


最喜歡日本什麼呢?


1.我喜歡日本乾淨的環境...無論城市或鄉下.給我的都是整齊+乾淨的印象.尤其日本的廁所.總是維持清清爽爽的.如廁也像是一種享受.


      ***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老黃在日本如廁時最喜歡欣賞眼前的磁磚.因為日本人貼的瓷磚實在叫人敬佩.上下左右整齊劃一之外.磁磚與瓷磚間的間隙更是細緻而且均勻.你很難找出有特別寬或特別窄的機會.這應該就是日本產品能在世界各國深受信賴的精神吧!下次到日本也許你也可以好好欣賞一番喔!


2.我愛日本的法治觀念...在日本旅行老黃可以放心到處逛.到處買東西.完全不需要擔心價格不實在.更不會有任何擔驚受怕的感覺.


3.我喜歡日本人的禮貌...走到哪理都会看到微笑的臉.看到機近九十度的鞠躬.難得的是微笑裡絲毫沒有做作勉強的感覺.


4.我愛日本的溫泉.尤其下雪時身體泡在溫泉水裡.頭上有雪花飄下.那種感覺就像夢境一般...


 


若以景點來區分.我最愛日本東北的 "弘前城" ...我去過三次.都是追逐櫻花而去的.我在另一篇文章 "美得讓人心碎的櫻 "有一段寫著:


...老黃最愛的是"弘前城"的櫻花


因為:腹地大.種類多


如果運氣夠好.當櫻花滿開時你正好站在護城河邊


又剛好來一陣風.那落櫻繽紛的花雨


飄在風中.灑在河面上...那所謂 "風吹雪" 的淒美


我只能用 "美得讓人心痛" + "美得讓人心碎 " 來形容...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老黃部落格去看看那美得讓人心碎的櫻花照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2sicn16aQkDM4u3mJS_b/article?mid=1524&prev=1551&l=a&fid=5


...........................................................................................


我會再去的.我更相信日本(尤其是弘前城)會是我百去不厭的地方.網友們!當你想找個讓心靈休息的地方時.老黃建議你買張機票.到日本走走吧!相信你會和老黃一樣深深愛上日本喔!如果妳要到弘前城賞櫻.每年的四月底-五月初你一定不能錯過.因為櫻花期很短暫.又容易受天候影響.所以一定要密切掌握相關訊息(每年五月第一週是日本連續假期.最好能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