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59  

 

   一早上市場買冬天衣物

   要送給一位八十幾歲的獨居阿嬤...

   買了一件羽绒外套 / 二件毛衣 / 二件保暖褲 / 三雙毛襪

   挑衣服時心情激烈起伏著

   老闆說: 你看起來頂多45歲. 媽媽應該還年輕吧?

   (我跟老闆說要買給媽媽. 請他幫我挑)

   哈! 超開心! 老闆是49年次. 看起來比我老多了

 

   邊挑衣服. 邊想起母親... 想起母親的最後一個冬天

   我一樣獨自來這老街為母親買冬衣

   一樣跟老闆形容母親的高矮胖瘦. 請他幫我選

 

   又憶起為母親料裡喪事. 整理她的房間時

   發現先前買的衣物. 母親都用塑膠袋一件件整齊包裝著

   根本捨不得穿

   唉..........

   想到這往事. 淚水忽然湧出

   一路噙著淚走回家

   ............

   希望獨居阿嬤收到衣物時會開心的穿

   ...........

 

arrow
arrow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