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DSCN3630

複製 -DSCN3631

複製 -DSCN3645  

很痛...

10/09/2015午後... 去醫院看姊姊
姊很不好
一吃就吐...
昨天插鼻胃管餵食
但太痛苦... 又拔掉了
姊跟我說: 她想放棄了
雖然
我委婉的重複分析
病痛必然很難熬
但生命也有快樂美好的一面
尤其兒女和孫子孫女... 回家還有個阿母 / 阿嬤
...........

今天醫生做了總體結論:
胃 / 脾 / 肝 / 腸... 都有癌細胞了
將會是個十多小時大手術
而且還要做人工肛門...
(要求家屬盡快決定是否手術)

對於這樣的發展. 我早就判斷到了
只是沒想到病情會惡化這麼快
(從姊姊拒絕治療起算才3-4個月)
坦白說
我已不敢再堅持手術是最正確選擇了
畢竟
這段時間沒有足夠營養的飲食和保養
體力退步太多

對於這期間姊姊內心煎熬和轉折
我知道我無法真正體會
在人生交叉路前
往左
往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抉擇
我無言
我心痛
我只能翹望雲天...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