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16.JPG  

 

飆淚...

今天下午去看姊姊
看護睡傻了
我扶姊坐起來...
後背只剩骨頭...
天啊! 當場淚濕眼框...
她還示意我靠近她的臉
跟我說了一些聽不太懂的話
.........

我牽起她的手. 問她:
這輩子我們很少牽手吼?
她點點頭... 然後2手緊握著我的手...
我叫她要放心
跟她說: 這是每個人都要走的路
孩子的大小事我都會幫忙關照...
她用雙手跟我打躬作揖...

下樓後在庭院點了一根菸
偷偷飆淚
默默無語

真的就這樣了嗎???

PS. 如果... 對我打擊太大... 獨居的我以後少了一個吃晚餐+ 有親情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