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 那天 . 那願...

 

那年

觀音菩薩得道聖辰那天

我向菩薩許了願

祈求菩薩庇祐... 讓我再活10年

那天開始

我一直在實現我對菩薩的承諾

也為自己找到了活下來的理由:

1. 找些擔子來擔

2. 找些債來還

就這樣

我感謝菩薩 / 感謝上蒼

一直讓我有工作做

一個案子結束

又會有新的案子會自然開啟

下個月就要進入第10年

我開始在想... 我該如何還願最有意義???

我也在想... 就不再祈求了

我已能充分理解

為何而生

為何會死

終究只是:

善者得其善 / 惡者蒙其惡

生與死

何須祈求

上蒼自會安排

我決定不求了

 

(攝影: 龜岡忍太郎 / 日本 . 小豆島 --- 姬路城渡航途中)

R003-034  R00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