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0-2011 (六)


                  一早開車到新竹新埔的 九芎湖 (照門) 買了兒子最愛吃的燜雞.


                  也帶了點青菜... 到台北的家...


                  為了慰勞開刀後在家休養的兒子啦! 老爹也就當起了 "孝子" 囉!


                  兒子(以下簡稱他) 的女朋友(以下簡稱她) 也來了!


                  這是第3次和她見面...其實! 之前沒太多互動...


                  我這叫老爹的在廚房開始準備簡易午餐: 燜雞 / 白煮麵 / 燙青菜.


                  就這麼簡單...白煮麵 / 燙青菜都潐燜雞的原汁...我們習慣這麼吃.


                  她還蠻懂事的...跟進了廚房. 說要幫忙...


                  我說: 一個廚房容不下2個人...你們去客廳聊天吧!


                  一會兒...她又進來了!


                   "叔叔...他說你剛才說一個廚房容不下2個人. 是在說我太胖了... " 


                   (原來是來告狀的. 哈! )


                  


                  開動了! 我除了負責把麵煮熟+ 燙了青菜之外. 其它都是他們準備的...


                  她還蠻好相處的. 3個人邊吃邊聊天...


                  她說: 他很愛吃肉. 每次吃牛排都只給我一小口一小口的...


                  還有: 他很喜歡逗我. 每次把我逗生氣了! 他就很開心...


                  還有: 他還會踢我...把我的腳都踢得 "黑青" ...


                  兒子說: 哪有? 我只小小力跟她玩的...


                  我對兒子說: 你麻煩了! 人家開始訴苦了喔!


                  然後! 聊到跆拳道 / 劍道...


                  也聊到我當兵時跟211營 (總統府營) 的高個子憲兵對打的情況... 剛開始


                  很害怕. 因為我算 "小憲兵"  . 後來就覺得大個子打架. 中看不一定中用...


                  她問: 真的打嗎?


                  我說: 當然真打啊! 不同單位. 又要算成績... 很殘酷的...


                  我還說: 我也練拳... 一不小心就出力過大...


                  又聊到看書...


                  她說: 他很喜歡看書...


                  我說: 是嗎? 他小時候根本不看書...


                  (糟糕! 洩底了...希望沒得罪兒子... )


                  又聊到了投資股票 / 算命 ... 


                  ....................


                   天南地北. 聊得蠻開心又自然...


                   吃飽了!


                   我說: 放著就好! 我來洗!


                   她說: 剛才叔叔煮的. 換我來洗碗...


                   我說: 妳確定會洗吼? 打破一個碗要賠一千塊喔!


                   兒子說: 她才不會咧!


                   (2個就像歡喜小冤家... 蠻好玩的)


                   我說: 好吧! 你們洗...我去買咖啡...


         ...................................................................................


                   喝了咖啡.又聊了一會...


                   心想: 應該把時間 / 空間留給他們...才不會 "顧人怨" ...


                   就醬子! "孝子" 任務完成. 老爹當然先閃回桃園老家囉!


                   (這也是老人家要有自知之明的相處之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