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六月

         其實並不喜歡六月

         去年六月的檢查... 右側肝臟顯示有陰影

         上週五... 又到慈濟作了定期追蹤檢查

         (醫檢師已大致先說了)

         昨天門診看報告

         證實又有了陰影

         這次卻是在左葉肝臟

         其實! 這已是多年來的家常便飯

         比較擔心的是

         這次是在一連串喉嚨不舒服/胃食道逆流/經常拉肚子之後

         當然啦! 擔心無用

         還是按表操課比較重要...

         安排電腦斷層以及另一家醫院的雙重確認吧

         (應該會再加個胃鏡和腸鏡檢查)

 

         昨天掛了一位親戚電話

         (哈! 龜岡也會無禮掛人電話耶)

         內心是感激又歉疚交雜的

         有人關心是好事

         但

         連番追問... 為什麼會這樣 / 會那樣 / 你應該這樣 / 應該那樣

         ..............

         坦白說

         我寧願希望只是... "要靜心面對 / 平常心" ... 之類簡短的話就好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啊

         連珠炮式的追根究底要我回答

         我怎麼回答啊

         ?????

         剛發了簡訊說: 還是謝謝你的關心啦

 

         來聽歌吧

         四月底為電腦換裝了新喇叭

         太好了

         還配了重低音

DSCN7728 DSCN7737  DSCN7732  

         適合這樣的心情

         把音量開得大大的

         聽吧

 

......................................................................................................................

黃昏... 周傳雄(小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Kf_p2NEY

黃昏(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編曲:Nai Kong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黃昏... 英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gtEFmWG8

 

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小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z41cbLKmc

關不上的窗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怕聽見寒風 擾亂了葉落
在寂寞陰暗章句中的巷弄
怕聽見孤單 在隱忍的夜晚
是被愛刺痛戳記著的胸膛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看來格外的淒涼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讓我們重頭來吧 如夢如幻

怕聽見拒絕 又嘲笑了黑夜
我隻是寒冬 向著心扉的窗

怕聽見孤單 在隱忍的夜晚
是被愛刺痛戳記著的胸膛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看來格外的淒涼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讓我們重頭來吧 如夢如幻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看來格外的淒涼

風來時撩過過往的憂傷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讓我們重頭來吧 如夢如幻

怕聽見拒絕 又嘲笑了黑夜
我隻是寒冬 向著心扉的窗
我隻是寒冬 向著心扉的窗

      

          

  

        

 

arrow
arrow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