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很藍


海水更藍


我挽著秋日海風


讓心在和平島吟唱


 




蜿蜒的步道


引領我盡情倘佯


和平島...奇岩


下: 這段步道的入口處已損毀封閉... 好可惜!


和平島...奇岩



下: 這位大哥好專注喔!但願我也能有他的耐力...




























下: 這應該是協和電廠的煙囪.據說...自從有了這3隻大煙囪.基隆的天候也改變了!



(能拍到這些照片.好開心!尤其捕捉了礁石上將退未退的浪痕... / 攝影: 龜岡忍太郎)


 


                        我不曾閃躲


                        生命有意無意的衝撞


                        我始終樂見


                        生命中一波波似雪銀浪


                        在起起落落之間


                        在礁石和礁石之間


                        追逐來不及退去的


                        殘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