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養社區流浪貓已有一段時日. 從第一代養到了二代貓...


最近忽然貓口增加. 來了一批陌生訪客貓. 有黑也有白(臉/耳/腳/尾巴是灰黑色)


來者是客... 龜岡一視同仁... 增加餐食的量. 照樣提供一天一食的送餐服務.


這一天一食是有特別考量的... 怕貓兒過於依賴龜岡. 失去自我求生的本能...


 


陌生貓咪


陌生貓咪







 


前天和警衛聊天. 聊起了這批新貓咪...


 


我說: 最近又多了好幾隻貓. 你知道哪來的嗎?


答: 不災影耶! 嚕來嚕吵...


我說: 我還是餵牠們吃...


答: 安捏上好. 另日買掠掉. 叫你掠... 因不驚你. 你價掠耶對...


......................


 


天哪! 警衛的意思是: 改天要抓. 讓我幫忙抓最適合... 因為貓兒不怕我.


這讓龜岡開始思考: 我餵牠們到底是對還是錯?


站在社區安寧角度想... 我是錯的.


但看牠們又飢又冷... 又於心不忍啊!


(這是去年冬天一個下雨天看見牠們全身溼透. 瑟縮在牆角的景象. 從那天開始餵牠們)


 


怎麼辦?


龜岡矛盾!


龜岡惶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