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龜岡乖乖在家. 整理自家花園. 趁著剛下過雨. 雜草比較容易拔除. 已經開過花的也


幫他們剪剪頭髮...


 


龜岡家的花園蠻熱鬧的. 四季都有花可以觀賞. 但是! 照顧起來還蠻費心的...


縱然每次都用鏟子連根挖除. 卻不需要春風就能叢生的雜草. 生命力超強. 永遠拔不完...


有時候也會想偷懶. 但! 既然種了! 還是勞動勞動吧! 畢竟... 花兒是龜岡最忠實的伴...


 


整理到一半. 剛退伍的兒子回來祭祖. 也加入拔草的工作... 多了他的幫忙. 快多了!


完成了2/3 . 先陪兒子泡茶吧! 改天再繼續囉!


 


(沙漠玫瑰)




(玉堂春)



(繡球花)



(老照片...可別小看它... 個子雖小.花可是蠻大的)


繡球花


(前花園的杜鵑生病了! 乾脆剪一剪)



(老照片...正常時開花的樣子)



(雪茄花)



(白色孤挺花)




(大紅朱槿... 開得燦爛)




我家花園


(牆角的鳳仙花... 最不需要照顧)



(應該是某種油菊吧?! 不是很確定)



(粉紅杜鵑)



(還來了一隻 "紅后負蝗" ... 俗稱 "尖頭蚱蜢" 這隻體型較大. 應該是女生)



(艷紅合歡)


我家花園



(紅鳳菜...真正有機的喔)



(田代氏石班木... 長太高了! 剪矮些)



(開花時的老照片... 很像迷你型的櫻花. 超美的)




(貼梗海棠... 花期未到. 這是老照片)




(日日櫻... 一年四季幾乎都開著花)




我家花園


我家花園


(茶花... 這幾年長得特別好. 油油亮亮的)


我家花園


(開花時的老照片)


春暖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