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收藏品)


 


今天陪案主去新光醫院回診...


一些屬於心靈層次的問題. 很難說好或不好? 進步還是退步?


我和醫生的觀點都很一致... 睡眠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所以! 患者除了藉諸藥物協助之外. 自我調適和毅力還是最重要的.


 


醫生也認同我說的: 人可以自我形塑出某種微妙的念力...


而這念力. 又可以讓自己有某種難以解釋的強大動力去驅策自我... 往自己內心深處


潛藏目標推進...


 


三個月了! 龜岡始終帶著最深摯的柔軟心. 也盡量試著仔細的. 放空自我的... 傾聽...


並選擇在最適當的時機. 給予最貼切的引導和鼓勵!


而內心默默的祝禱. 更未曾停歇...


 


候診時. 邊喝著熱茶. 隨手翻閱醫院的雜誌. 抄錄了二段話... PO上來與網友分享!


 


< 噓... 真好聽! > ... 今周刊 NO. 801


 


傾聽. 是一扇通往 " 了解 " 的門.


經過良好的傾聽. 才可能有進一步的認知. 進而產生認同與默契.


在傾聽之前. 學習空白. 在傾聽之後. 學習付出!


對每一段生命軌跡而言... 傾聽是永遠的進行式


( 原文係一商業廣告. 最後一行 " 每一段生命軌跡" 是龜岡更改的)


...................................................................................................................


<慾望拉据... 在身體與心之間 > ... 表演藝術 (PAR ) NO.229


 


... 對不起什麼? 對不起的是從了身體從不了心.


為了活命而吃食. 卻違背自己真正的意念. 但這樣的生命還有什麼可愛的?


然而! 觀眾如你我. 也總是一再做出違背自己心意的事. 任由這世界告訴我們怎麼活.


而身體成了世界加諸你我最大的箝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