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隧道之前


                        他們要我先躺下


                        還教我在宛如獨木舟的台子上


                        練習吸氣   閉氣


                        然後


                        獨木舟進了隧道


 


                        一路上不同的聲音交錯著


                        救護車的聲音


                        偵防車的聲音


                        保全警鈴被觸動的聲音


                        我盯著眼睛上方一條綠色的線


                        配合他們的要求       吸氣   閉氣


 


                        然後


                        他們在我手腕上扎了針


                        送進冰冰涼涼的感覺


                        獨木舟又動了


                        聲響又一再重複


 


                        然後


                        那條小綠線逐漸變成母親慈祥的臉


                        不捨的看著我


 


                        然後


                        我想起愛我的人   不愛我的人


                        我想起吞噬母親的那個隧道


                        看見那隧道深處的熊熊烈火


 


                        然後


                        我離開獨木舟


                        穿回我的鞋


                        我忘了彎腰穿鞋時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