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角仙


 


 


               我不是天生浪漫


               我沒有特別勇敢


               帶點驕傲


               帶點野蠻


               是我僅存的武裝


 


               在殘酷生命面前


               靜默是控訴


               是冑甲


               我始終穿戴整齊


               等待審判


               我始終保持緘默


               等待審判


 


               在殘酷生命面前


               我始終保持緘默


               我是武士


               我必須這樣


 


               在殘酷生命背後


               我依然保持緘默


               我是冷血武士


               我選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