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慈濟醫院做抽血和超音波檢查...


出乎意料的快.09:05就全部完成了!


吃了早餐後.習慣的到地下一樓賣CD的小店逛逛...


看店的小姐正雙手合十.閉目祈禱.我放輕腳步.不忍打擾她.


昨天之前.我都叫她處女座小姐.因為龜岡不喜歡/也不太會聊天.


每次看到喜歡的CD.付完帳就走人...是我的習慣.


不會/也不想問貴姓啊?芳名啊?之類的話語.


稱她處女座小姐是有原因的...


記得好幾年前第一次去看CD.她很熱心.龜岡每拿起一片CD.她就詳細介紹...


CD的創作者啦! 由來啊! 內容啦! 演奏的樂器啦! .........


如數家珍.幾乎到了倒背如流的境界.


然後呢! 每說到哪一片CD.她就能馬上隨時取出.根本不必思考是放在哪裡?


我問:妳是處女座的嗎?


她說:你怎麼知道啊?


我說:因為我也是處女座.


(龜岡心裡想著...如果我當店員應該也會一樣吧?! 這就是處女座認真+ 龜毛之處.


也算是處女座的人的痛苦囉! 哈! )


看著看著...來了一個阿婆. 三個老中青不同世代的人竟然聊了起來...


我終於知道她姓鄭.還跟她要了她閉目祈禱的祈禱文去影印.


(她說不算是祈禱文.是一位夏威夷心理治療師 修.藍 博士 用於心理治療的短文)


PO上來與網友分享...


她還介紹了二本 修.藍 博士的書...


1. 靈極限


2. 富在工作


改天再去買來看看...


...........................................................................................................


              荷歐波若波若療法 (Ho  oponopono)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


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


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


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