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越...下龍灣 /攝影:龜岡忍太郎)


 


可能是受了電視連日播放日本海嘯悲慘畫面的影響...還是接連二位亦師亦友的辭世訊息所致?


心情有些低落...


今天下午姊姊帶女兒來看龜岡.聊了許多內心事...聊起了童年/聊起了父母兒女/也聊起了諸多


過往和未來...


也許! 是彼此年歲漸長?也或許! 是年少時過於勞動?竟也聊起了腰酸背痛的話題.我勸姊姊:


不必再那麼勞累了啦! 趁走得動... "郎哪揪七陀就愛對郎去七陀"


.......哈! 就是這些不脫溫暖又帶點感傷的人生話語...


..........................................................................................................


喉嚨有點痛/頭有點重/胸口悶悶的...應該是感冒了吧?!


洗了個熱水澡.一時還沒什麼食慾.放了馬修連恩的 "匯流" 專輯音樂CD...


邊聽音樂邊翻閱文字說明.其中一首 "避風港" 的文字意境蠻美的.PO上來與網友分享:


 


                                避風港( Safe  Harbour )


                妳是否願意把手交給我        與我跨越時光的沙漏


                妳願否令護衛卸下刀劍        敞開妳的心房 . 讓我進駐


                我將是妳的避風港        我將滿足妳的渴望


                是的 . 當妳熱淚盈眶        我會在妳左右


                堅定如山 . 溫暖如陽        若我失足 . 腳步蹣跚


                若我語帶恐懼 . 憂傷        妳能否諒解


                我不過一介凡夫        學習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