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岡心中永遠的恩師因為罹患肺腺癌辭世了!


鄉里的人都稱他為 "仙耶" 或 "雲野"(他的法名)


從孩提時期.先父每遇婚喪喜慶.須擇日/看地理...都找他處理.


至於老師和龜岡的緣份.緣起於我結婚創業開始...30年來從擇日結婚/租廠房/購屋/買廠地/建廠...


都蒙老師指點迷津.甚至! 幾次事業上面臨抉擇時.也因為老師給了我正確方向.讓我事業一路順遂.


穩健成長...


記憶中最深刻的二件事:


1.1990年時.龜岡決定赴大陸蘇州投資建廠(其實工程已開始)因過程諸多波折.去請教他...


    他說: "你這欉樹ㄚ...去大陸乾哪卡無好喔!ㄇㄞˋ 去啦! "


    於是我放棄所有對大陸的投資.


2.結束香港和大陸的公司後.龜岡開始專心勤跑美國市場.並思考設立發貨倉庫. 又去請教老師...


    他說: " 你這欉樹ㄚ...去美國乾哪有合喔! "


    於是我設立了美國公司.成功打開了北美市場.為事業找到第二春.至今仍能正常經營.免於傳統


    產業普遍走上夕陽工業的窘境.


註: 老師早已熟記龜岡生辰八字.以及五行屬木.所以每次他開口就說: 你這欉樹ㄚ...


       (意即: 你這棵樹...)


.............................................................................................................................


因為經常載著老師四處看屋看地.爬山涉水...對於喜歡發問的龜岡.老師除了耐心的解說山水地理


的奧妙之外.更會適時告誡龜岡許多生死輪迴和因果關係的人生道理...時日久了! 讓龜岡也多少累


積了一些風水學和命相學的知識.這就是龜岡一直在內心尊他為恩師的原因...


(老師也說過.龜岡的八字適合學勘輿和算命.也有一定的福緣與慧根...或許退休後可以用心學...)


.............................................................................................................................


今早去給老師上了香.包了奠儀.並請花店送一對花籃置於老師靈前.還特別交代花店.一週後再換


一對新的...


我敬愛的恩師! 衷心感謝您30年來對我的指導和愛護.如師如父...


我敬愛的恩師! 祝福您心安靈安的去到一個美好喜樂的新世界.展開一段新的旅程...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專屬的園地.在記憶之影中等待我們的歸去 "


我相信! 您已成就功德.您就要回到您心所嚮往的地方...


良辰吉日.我會去為您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