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龜岡忍太郎/地點:布拉格街頭)


 


心緒又痛又雜亂的一週...


前天左下顎植牙處莫名奇妙痛了起來.沿著耳朵往上...


昨天傍晚送了水餃給 "喬匪" 正好他沒事.陪我一起到宜蘭看牙醫.


(龜岡在宜蘭植牙)


終於咬了牙模了! 二週後就可以正式將假牙鎖上先前植入的牙根.


漫長的植牙工程總算要大功告成了!


會下決心植牙.對走在抗癌旅路的龜岡而言.其實內心經過很大的掙扎與突破...


然後呢! 開車到烏石港附近的伯朗咖啡喝 "晚茶"


二個大男人聊男人的心事...


聊家家都有的那本難唸的經...


雖然各自版本不同.唸起來都比植牙來得痛... 


聊到咖啡廳打烊關了燈.還移步到路燈下聊了一會.


原來! 男人也有長舌的時候耶!


............................................................................................................


今天忽然很想吃雞肉蔬菜湯...


到統一生機門市採購.老闆娘和她妹妹正在陪客人煮蘑菇湯.


(很客氣的請我喝了一碗.還問我要不要來上課學做養生湯?)


我有點受寵若驚的問:


"我來買東西從來不講話...怎麼會請我喝湯? "


老闆娘竟然說:


"你看起來像黑道大哥...我們不敢跟你講話"


哈! 這該怪龜岡的媽囉! 給了龜岡這山口組的臉.


連自己也覺得自己像 "七桃人"


.......................................................................................


放了雞肉/紅蘿蔔/紅洋蔥/小魚乾...細火慢熬.


再放入青菜後.龜岡的懶人養生蔬菜湯算完成了!


(應該放點薑.忘了買! )


色/香/味...龜岡從來不講究...養生+ 活命才是重點...


自己下廚...是走上抗癌旅路後慢慢摸索的.


也是天命吧?!


就如同心壞了! 只能靠自己慢慢的修/用心的修...


所謂:


          東海水曾聞無定波...世事何須扼睕?


          北芒山未曾留閒地...人生且自舒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