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櫻...攝影:龜岡忍太郎)


 


最近在寺廟裡拿了一本書...


以往對這些 "歡迎取閱" 的書.從不會感興趣.


這次卻可以很認真的閱讀.還會用紅筆畫重點耶!


龜岡變了! 我想...這轉變是正面的...


摘錄一段書裡的話與網友共勉:



     聖經說: 相信的...得那相信的.


                   而不相信的...得那不相信的.


 


     古蘭經說: 你相信你所相信的.而我相信我所相信的.


                       我相信: 你不會相信我所相信的.


                       而你也必相信: 我不會相信你所相信的.


 


 

    ***有點哲學/有些繞舌...但我覺得是對的.每個人對於自己思想與認知的堅持.

           隨著人生閱歷的不同.很容易走入自我的世界...值得仔細品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